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臺南馬達過載實驗(鎖定轉子實驗)實驗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桃園安全電路功能驗證驗證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高雄E001溫度認證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高雄半導體設備認證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臺北E001溫度實驗

鳳凰古城、鳳凰古鎮一字之差,天壤懸隔。一個在湘西,一個在陜南。無論是知名度還是規模,都不可同日而語。 鳳凰古城揚名天下,很多人曾細致飽覽,無需多言。 鳳凰古鎮位于商洛市柞水縣,是社川河畔的一條老街,她的稱呼與鳳凰古城并無淵源,流行的說法是得名于對面的鳳凰山。古鎮有很多年頭了,據《柞水縣志》記載,鳳凰鎮始建于唐武德七年(公元624年),發展于明,興盛于清,至今還保留著幾十座明清時期的古建筑。 這些建筑漆柱、青瓦、馬頭墻,帶有明顯的徽派特色,鱗次櫛比,布滿老街,現在大多用作商鋪門房。街不長,估計一公里多。道不寬,大約有三四米。臨街擺放著許多日用百貨,核桃、木耳、臘肉、熏腸、土酒、蔬菜、日雜物品,使狹窄的街道顯得更加逼仄。令人驚奇的是還有兩間鐵匠鋪,土法制作一些農具鐵器,吸引了不少游客留步圍觀,大家嘰嘰喳喳嘮叨著農具形狀用途,不時回憶起小時候農耕時節的逸聞趣事,發出陣陣朗朗笑聲。 近些年,古鎮人氣飆升,街上人來人往,摩肩擦踵,附近的居民經營采購,遠來的游客東瞧細看,熙熙攘攘,熱鬧非凡。 我神往古鎮已久,曾浮想老街古樸、滄桑、閑適、靜雅,嶺南建筑檐下,些許老鄉斜倚門前,悠然自得。三五行人踟躇街頭,指指點點,悠閑賞觀,不時停下腳步,仰望、細瞧、撫摸,嘖嘖稱奇。融入其中,卻是人聲鼎沸,吵吵嚷嚷,鬧騰不已,叫賣聲、攬客聲不絕于耳。新房、老屋羼雜,雨棚、陽傘、錦旆將老街割裂得支離破碎,難以全覽。 這可能也是古鎮開發的通病,開始打的是“古鎮”的招牌,時間一長,往往演變成商業街、小吃城,韻味盡逝。古鎮應有古味,人們看重的是陳跡,品鑒的是文化,商氣文氣分割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童年時,我的家住在農村,大門前面有一口長方形的水塘,很大,繞著水塘的土路走一圈,大約要七、八分鐘,它有個好聽的名字——“煙塘”,這個名字不知哪朝哪代何人所取,就這么一個水塘,經他妙筆生花,換了一個“煙”字,便將這普通的水塘呈現出煙靄縹渺、充滿詩意的景致來了。 過去的農戶家里大都很窮,吃不飽,穿不暖,根本不可能給小孩買什么玩具,女孩子平常玩的大多是跳繩,踢毽,修房(在地上畫大格子,跳來跳去),做布娃娃,玩過家家……男孩子天性頑皮,一個個玩泥巴長大,農村到處都有泥土,用水攪拌(附近無水時撒泡尿也行),打成塊,搓成條,捶成片,然后搭建小房子;有了住的,還要有人,于是,用泥捏男人、女人、大人、小孩;光有人還不熱鬧,那就再捏些貓、狗、雞、兔小動物。記憶中,玩泥巴我們最喜歡的要算“打泥炮”,大家圍成一圈,挨個杈開雙腿站立,擺出比賽架勢,一個個將泥巴做成方形或圓形,中間挖空,放在手掌上,翻手使勁向地上砸去,就會聽到“砰”的一聲炸響,這時,大家便快樂地跳起來,歡呼一陣,誰的炮最響,誰就贏。 那時農家的小孩玩具不多,只有些簡單的東西,還全都靠自己或大人幫著動手做,什么彈弓,鐵環,唧水筒,木頭手槍之類。而我,因那時家境尚可,卻有兩件農村根本見不到的稀罕寶貝,是母親在長沙城里給我買的,一件是充氣小象,用橡膠皮制的,看上去平平常常的像灰色的厚紙板,但從后腿的氣嘴往里吹氣,小象肚子就漸漸鼓起來,長長的鼻子也向上卷,兩只大耳朵搭拉著,四只腳穩穩地站在地上,一個神氣活現的小象就立在面前。還有一件,那就更精彩,是一艘鐵皮制作的小輪船,船體漆著黑色,船艙為紅色,不僅樣子和真的輪船相似,而且航行原理也很科學,它的船艙里有一扁圓形的小鍋爐,兩根水管,一根進水,一根出水,一個小盤子盛上菜油,浸一燈芯作為小鍋爐的火源,點上火,火苗將鍋爐里的水燒得滾燙,熱水伴著蒸汽由排水管噴出,依靠反用力推動小輪船前進,噴出的水汽還會發出“啵啵,啵啵”的聲音,那點燃的菜油燈,總要冒出一縷縷黑煙由煙囪排出,尾部還有舵,扳直就向前直行,左右扳舵就左右轉圈。我常常將小輪船放在盛滿水的洗澡大木盆里,蹲在盆邊,看著這艘無人駕駛的小輪船游來游去,它的煙囪冒著煙,船尾“啵啵,啵啵”地響,好玩極了,直到母親喊我吃飯,還舍不得走。 在童年的記憶里,我很喜歡這艘玩具小輪船,然而,最真喜歡的還是我坐大輪船的感覺。 解放前的湘潭縣交通不發達,從我家到湘譚城里只有湘江水路可通,從易俗河鐵牛碼頭上船,再到湘潭城里十五總客運碼頭上岸,途中差不多要一個多小時。一年中,總有兩三次母親帶著我去,主要為了置辦過年、過節的南貨(副食品)、糕點,還有農村買不到的生活用品。 每當母親告訴我第二天要帶我坐輪船的時候,我就高興得晚上睡不著覺,總盼望早點到來。清晨,吃完早飯,我們就出發,走路大約一小時,來到鐵牛碼頭,遠遠地看到了停靠在岸邊的大輪船,心里更加激動,大輪船仿佛就是我心中的另一個奇特而有趣的世界。從顫顫悠悠的竹跳板上了船,只見艙內兩邊擺放著長條木椅,旅客一個挨一個的坐著,人不很多,母親找個位子坐下,我好奇地打量周圍的人,有西裝革履的中年男人,也有土布長衫的老先生,還有包著頭巾的婦女,小孩子只有兩個,一個還抱在懷里…… “嘟——嘟——”震耳的汽笛聲響了,輪船緩緩離岸,船尾螺旋槳快速地攪動著,拍打出浪花和聲響。 船開出不久,艙門口進來一個四十來歲的男子,左臂挎著竹籃,這個籃子一下子把我吸引住了,它不同于普通竹籃,出奇的大,比我們常用的菜籃要大兩倍,還深得多,上面蓋著一張有點臟的白毛巾,男子一邊掀開毛巾,一邊吆喝:“檳榔,橄欖,葡萄干嘞!蘭花干子(湖南特色豆制品)下酒蠻好恰噠(很好吃)!”我看著滿籃子的各種零食,使勁拉扯母親的衣袖,小聲說:“姆媽,我要葡萄干和糖粒子(水果糖)。”母親點下頭,招呼著那男子:“你過來一下,讓我看看。”男子趕緊上前幾步:“太太,你只管挑,只管選。”我盯著那精美小盒子裝的葡萄干,還有彩紙包裹著的成卷水果糖,指了指,母親便幫我買了。這時,對面穿土布長衫的老先生向男子招手:“伙計,來二兩谷酒(以稻谷為原料生產的酒),一碟蘭花干。”“要得,來噠。”男子應聲轉過身去,像變魔術般從籃內端出一小碟蘭花干,又變出一個玻璃杯,從籃邊抽出一瓶酒,熟練地倒入杯內,一起送到長衫面前。長衫付過錢,便將小碟放置椅旁,右手端杯,左手拈起一塊蘭花干,啜口酒,瞇縫著眼,再咬一小塊蘭花干,慢悠悠地吃喝起來…… 這時,忽然窗外傳來驚叫聲:“快來看咯,快來看,江豬,江豬!”我一聽,感到奇怪,江里怎么還會有豬?便急匆匆拉著母親往艙外走,只見船舷旁已經站了一些人,指指點點地向遠處眺望,白茫茫的江面上露出個灰黑的半圓的東西,正一拱一拱地向前游動,一會兒露出來,一會兒又潛下去。母親看了一陣,認真地對我說:“那就是江豬,平時看不到的,很不容易遇見,要是小木船碰上了,會被它拱翻的。”旁邊穿西裝的探過頭來搭話:“這種江豬我見過,學名叫江豚,是稀有物種,以前只曉得長江里頭有,沒想到湘江也有。”“叔叔,江豬長什么樣子,跟豬一樣嗎?”我好奇地問。西裝友善地摸著我的頭,微笑說:“江豬啊,長得黑不溜秋的,背脊有點寬,小眼睛,有點象農家飼養的”烏豬“,不過沒有長嘴巴和四條腿。”“農家的烏豬怎么會變成江豬的呢?”“這我就不知道了,可能本來就是這樣吧,將來你長大了,讀書比我好,就會明白的。” 船開遠了,江豬不見了,回到船艙坐下,長衫沒出去,依舊慢條斯理地獨自啜著酒,仿佛什么也未發生過。或許是高興了,右手放下杯子,挪到膝蓋上,輕輕地打著節拍,晃著腦袋哼起幾句京劇來:“我正在城樓觀山景,耳聽得城外亂紛紛……” 我無心聽老先生哼哼唧唧的京戲,腦子里仍然閃動著江豬的影子,總也放不下,忍不住問:“姆媽,江豬為什么跑到江里去游?”母親說:“你沒聽人講過吧,那是江豬在追自己的女兒呢。”“江豬還有女兒嗎,在哪里?”母親看我挺感興趣,便給我講起江豬的故事來。 好久好久以前,江邊有一戶漁民,家里只有父女兩人,女兒年幼時,母親得病死了,留下父女倆相依為命。有一年,發生了特別大的旱災,江水干枯,漁夫打不到魚,無以為生,只好將八歲的女兒賣給城里有錢的人家做丫環,自己跑到外面去逃荒。后來,他在城里幫工,慢慢學會了做生意,還發了大財。十年后,漁夫回到老家置田買地,建屋造房,花天酒地的只顧享受,把自己的女兒忘得一干二凈。一天夜晚,他來到城里一家妓院,聽說來了一位“新人”,芳齡十八,貌美如花,于是,他不惜重金把這位美貌的少女買回家作老婆。結婚當晚,漁夫挑開新娘的蓋頭一看,很像他當年的妻子,而且,頭上戴著的發夾,還是他女兒生日時給買的,便疑惑地問起她的身世,少女的回答讓他驚呆了,原來面前的竟是多年未見的親生閨女!頓時感覺到如五雷轟頂,羞愧萬分,女兒得知真象后,淚流滿面,無地自容,拔腿便跑,跑到江邊,縱身一跳,投江自盡,變成一條小白魚,藏進水底。漁夫隨即緊追出來,還是晚了一步,女兒已跳江了,他悔恨交加,痛哭流涕,跌跌撞撞地一頭栽進江里,結果變成了江豬,它一刻不停地追,在水中一拱一拱,有時剛躍出水面,便又很快潛入水底,就像做了害羞的事怕見人一樣。 母親講到這里停住了,聽完故事我心里很不舒服,像壓了塊石頭,天下怎么竟有這樣的父親呢!漁夫變成江豬后,能追上自己的女兒嗎?要是追上了會怎么樣?江豬會改過嗎?會吧,一定會的。但是,這一切都晚了,它們再也變不回以前的漁夫和女兒了…… “嘟嘟——嘟嘟——”輪船的汽笛響起,船開得很慢,漸漸向碼頭靠攏,岸上的房屋越來越清晰,湘潭城就要到了。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前幾天回老家看望年邁的父母,返程頭一天晚上,母親問我,“娃,你愛吃蘿卜絲,還是帶一袋吧!” 我點頭答應,母親很快用兩只干凈的塑料口袋給我結結實實裝了兩包,塞進我的行李箱。 腌制蘿卜絲,是母親的一手絕活。 我很小的時候,就熟悉母親腌制蘿卜絲的流程。 一般是在冬天蘿卜收獲的季節,母親到地里拔出帶泥的蘿卜用背兜背回家,除去葉子后淘凈,把一個個精光的蘿卜放在一起,然后擺開架式,搭上一條“騎馬板凳”,攤上一個竹篾窩蓋,就開始切蘿卜絲。 母親手腳麻利,不一會兒,從地里拔回的一大背蘿卜便絲絲均勻地散落在窩蓋里。在一旁嬉戲的我,見母親面前的蘿卜絲堆成小山時,隔會便用小手去把它攤開,以免影響母親作業;有時,我還會忍不住抓幾根蘿卜絲放進嘴里,這時,母親總是笑我辣得眼淚直流的狼狽樣子…… 雖然天氣寒冷,但是母親并不怕雙手凍僵,倒是切蘿卜絲時清脆而節奏感極強的“咚咚咚……咚咚咚……”的聲音十分鬧熱,平添了幾分溫馨祥和。 切完一大背蘿卜絲,母親隨即就要把它背到附近寬闊平坦的青石板上晾曬——我也屁顛顛地跟在她身后,然后在青石板上學著母親的樣子一起鋪開、展勻。 經過十幾天的風吹日曬霜凍,鮮活的蘿卜絲才能變蔫,待水分完全除去后,母親再把它清掃回家,用清水反復淘洗,然后用簸箕晾在家里的通風口。 幾天過后,待水氣干得差不多,母親便將鹽巴、五香粉、辣椒面以及生姜大蒜粉末和在一起充分揉拌。這時,以前白花花的蘿卜絲就變成了一根根晶瑩剔透的紅絲絲,還散發著誘人的香味,真是色味俱佳。 但這時,母親絕不讓我們入口,因為未經壇子腌制,這蘿卜絲還是“生”的,不但沒入味,而且還可能鬧肚子。待壇子里密閉一周后,母親再將它端上桌子,那真是一家人的美味佳肴,每餐必不可少…… 記得我上初中時,學校離家有幾十里路程。那時條件艱苦,學校食堂的菜油水少不說,菜還挺貴。我和很多同學一樣,很少舍得花錢去打一份熱菜。每周回家,母親都要用豬油給我炒一鍋蘿卜絲,然后緊緊扎扎地給我裝兩個玻璃罐頭瓶,供我下周在學校拌飯吃。到了冬月殺了年豬,或者正月開春家里還有臘肉,母親還會將蘿卜絲和些肉炒在一起。 母親手藝好,炒的蘿卜絲也格外香,同學吃飯時都爭相到我那里夾一筷子蘿卜絲調味。我的菜罐子通常到了每周三便見底了,以至后邊幾天只有到同學那里接濟…… 后來到了近三百里遠的縣城上高中,不常常回家。離開了母親腌制的蘿卜絲,吃飯還真沒有口味。學校的“跑馬油”吃多了,不是拉肚子就是胃里老冒清口水。 母親知道我愛吃蘿卜絲的習性,只要逢人進城,便會托人給我捎一罐子蘿卜絲到學校。說也怪,每次吃了母親腌制的蘿卜絲,我都會胃口大開,身體更好了,學習勁頭也更足了。 后來,我參工了,離家越來越遠,生活水平也得到了很大的改善,食物既多樣化更注重營養搭配,蘿卜絲再也不是家里的主菜。吃慣了大魚大肉,我常常想起母親腌制的蘿卜絲。可是因為離家遙遠,對母親的蘿卜絲很少能夠“信手拈來”——雖然也常常在城里的農貿市場買些蘿卜絲,但總吃不出母親腌制出的那種味道。 母親今年74歲了,身體也不如從前硬朗,但每年都不忘制作一壇子蘿卜絲。逢年過節回老家,最熟悉最可口的就是餐桌上的那一盤蘿卜絲。 “要不,你把這個壇子帶到達州城頭的家里去吧,這里有滿滿的一壇子蘿卜絲呢!”母親對我說。 我沒答應,只是叫她給我裝一袋子,回家放到冰箱吃一陣再回去裝——我知道,這壇子,滿滿盛了幾十年的母愛,我把它端走了,就再沒有母親的味道……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TA415FEF15


桃園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實驗台北電源輸出短路驗證驗證
台中電源線拉力驗證驗證 》台中TAF證書檢驗機構:實證安全,品質保證新竹工具機輸入檢驗 》彰化TAF證書檢驗機構:您的專業證書夥伴新竹工具機輸入測試 》桃園TAF認證機構:快速專業,服務一流台中電容器的儲能放電實驗 》新竹TAF實驗室:高效準確,信賴首選

arrow
arrow

    a86dsgzq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